2012-10-09-21-15-35_deco 

 

[Cody的鬱悶,我們都知道。]

 

這天,難得的禮拜二有空閒,因為隔天是國慶日

所以下班就早早衝去搭往市府的直達公車,想盡早回到板橋小窩

尋找我的寶貝Cody,因為太久沒牽著他跑步

也很久沒有摸摸他的小捲毛玩耍了!

 

所以一回到板橋,就快速幫他套上牽繩,和妹兩個人跑出家門

雖然因為腳痛,所以只能以散步的形式帶著這隻小傢伙

不過好滿足呢! 真是羨慕妹妹們每天可以跟他膩在一起

因為,雖然他真的是頑皮到欠揍

但只要想到每天都可以看著他長大、搖著尾巴

好像很多煩惱都會拋諸腦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容易很多;

這就是寵物的魔力。

 

Cody這天會鬱悶,我們都猜是因為他的狗朋友們都回家了

來到熟悉的地盤,卻沒看到任何狗影子

也難怪他會憂鬱囉! 外加我跟妹兩個人一屁股坐下來

誰都不想動,哈哈! 他更是鬱悶了!

 

2012-10-09-21-09-22_deco 

 

[落寞的趴在我和妹腳邊,看著草地、看著我們]

 

狗狗的心情其實很容易察覺,雖然他們的五官表情不像人類

可是從搖尾巴、吠叫聲大小及頻率、外表動作

就可以知道他們現在的心情如何囉!

 

這時候的他,還在為了同伴已經回家這件事而苦悶著;

不過,我們姐妹倆其實是在休息

想說過一下子在牽著他跑一下,畢竟來到這裡之前,我們已經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

果然體力不如這小夥子呀!

 

2012-10-09-21-07-07_deco  

 

[跑跑跑、停下來 也憂鬱;]

 

過不久,妹妹就牽著他跑來跑去! 他開心的汪汪叫~

後來還遇到一個可愛短髮小六的妹妹,是附近的小孩子

看起來很單純,而且一看到Cody就想摸摸他

在徵求過我的同意之後,他開心的坐在我旁邊

摸著這隻小調皮,跟他玩,也關心著他的年紀與習性

看到我在拍照、修圖,也會很好奇的湊過來

 

不知道怎麼的,我不討厭這個小女孩

因為她就是給我一種極度單純的感覺,不同於最近的小孩子

我也替Cody開心著,因為雖然沒有遇到狗狗朋友

不過遇到了一個會關心她的善良小女孩;

 

這次的跑跑日記,結束!

 

其實最大的理想,是想騎著單車,帶著Cody到彩虹河濱公園跑步!

希望可以實現囉!!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