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ree 2nd visit

 

《青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套餐) $230+$100+10%

 

雙十節這天,難得的放假和好天氣! 睡到自然醒之後,愉悅洗了澡

神清氣爽,接到Dear的電話之後,就匆匆化妝、準備出門!

放假好日子,來Coffee Tree的人也特別多!

這次沒那麼幸運占到沙發區的好位子,只好坐在外頭的圓桌區!

而我這次依然選擇點義大利麵,雖然比薩很誘人! 而且例假日沒有賣「煎餅」的唷!

於是我選擇青醬培根雞肉! 這次的果醬雖然沒有那麼棒的玫瑰味

但是香氣仍然濃郁,草莓味超重又不會太甜,依然是全麥吐司的好朋友

 

Coffee Tree 2nd visit  

 

《奶油培根焗烤義大利麵 $230+$100+10%(朋友請廚房不做焗烤!)》

 

這款義大利麵照理說是焗烤,不過我的姐妹她怕胖

於是請廚房做不焗烤版本,哈哈! 有機會吃到焗烤的再拍給各位聞香囉!

不過這款的味道,也是依然好吃! 美味又不油膩 =)

我的這位好姐妹,非常「嗜吃義大利麵」,各家義大利麵她大概都吃過囉!

不過沒想到,這間隱身在小巷弄裡的義大利麵,會深得她的心

也就代表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口味也是正確的唷! 哈哈哈哈~~~

我有偷偷A一口她的這款麵,口味濃郁卻不油,麵條依然Q彈!沙拉和吐司+果醬也讓她讚賞!

當然這裡的招牌伯爵紅茶,也都在我倆的讚賞範圍內! 想續杯還賣光光呢

 

Coffee Tree 2nd visit

 

《The Big issue 10月號 - 張懸 $100/本

 

這本雜誌相信很多人都不一定有看過! 因為他不在一般的零售平台上

而是許多街友、身障朋友在販賣!

通常聚集在鬧區商圈、捷運站、夜市可能也有,

有機會看到這些辛苦的朋友在賣,不妨好心的買一本吧!

因為他們也很辛苦,一本賺$50,算是能糊口而已了。

 

這天我也帶著這本,就和Dear兩人邊聊天邊看雜誌度過

算是很不錯的假日午後囉!

之後會再補上幾張Dear的照片,還有店面內部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 補照片嚕嚕嚕!! ]

 

Coffee Tree 2nd visit

 

[一進門的光景。名片都好有fu]

 

Coffee Tree 2nd visit

 

[右手邊就有一個這樣的燈。]

 

Coffee Tree 2nd visit

 

[白色毛茸茸的燈,店內走些許小復古人文風。]

 

Coffee Tree 2nd visit  

 

[店外的一小招牌燈。]

 

Coffee Tree 2nd visit 

 

[團體的小空間,好棒呀!聚會好場所;]

 

Coffee Tree 2nd visit 

 

[吧檯,廚房都好開放式]

 

Coffee Tree 2nd visit     

 

[店內,在這邊待一天都不會累] 

 

【店家資訊】

飲食類型:咖啡、輕食、鬆餅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4號

電話:(02)2771-2050

營業時間:11:00am~24:00pm

※在頂呱呱那條巷子進去,看到第二個路口有間叫做「茶堀出軌」的茶店轉進去,就在茶店旁邊而已!!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