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 看著我成長的,妳們。]

 

想想,這幾年的變化和波瀾

真不是一兩篇文章可以道盡的。

 

但是,我變了很多

可能還是幼稚、傻氣

不過,沾染了歲月的塵埃

還是有些許成長的地方。

 

剛剛發現了四個看著我成長的女人,怎麼覺得有些感動?!

一個當然是Dino桑,從我18歲我們相識

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四年,這中間太多故事了;

 

變化的過程,也有過一些摩擦與疼痛

但現在,我過的很好、很幸福

有愛我的家庭、情人、好友

 

我覺得,老天也算是對我很仁慈

因為讓我在這幾年過的很順遂、平安。

過往的眼淚似乎轉化了,變成很甜美的甘露

在滋潤的過程中,結實纍纍

我擁有的更多、更完整;

 

謝謝看著我成長,始終不離不棄的妳們

我現在長的很好、很完整

會繼續成長下去,在未來

我會變成更不同的我,真的。

 

 

謝謝妳們,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