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60352-d

 

哈囉! 天母我來囉!! 太有趣的經驗

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我的一日擺攤助理日記 - START!!!】

 

PA060445 

 《第一次,擺攤來到天母運動公園》

 

PA060437-d

 

 《攤子擺設的很簡單,這盞燈就很吸睛了,哈哈! 啤酒好可口的感覺啊.....》

 

PA060439

 

《一間可愛咖啡&小酒吧 Kidsorrow》

 

一系列的比利時啤酒,這間店在天母運動公園正對面7-11旁的巷子裡

雖然不知道這間店長怎麼樣

不過看到攤子這麼有創意,想必店面一定也很特別吧?!

雖然因為在顧攤位而無法跟它們買啤酒有點失望,不過下次去店裡喝也不賴

抱著一點期待的心情摟。

 

PA060436

 

《標誌好可愛,是淡定男的表情 '<_'

 

PA060431 

 

《襪襪攤老闆娘&附近的寵物 - 布丁(黃金獵犬)》

 

這個襪子攤的老闆娘人很好,雖然戴著牙套,不過人長得很漂亮餒!

以後拆牙套後就會變成大正妞囉~ (笑)

 

這隻狗狗是附近的一個男生養的,他看起來很愛這隻狗兒

被咬得滿手都是傷,還是背著布丁的行頭帶他出來散散步...

真是個很有愛心的主人呀! (雖然你超像宅男的 顆顆...)

 

看看布丁,會盯著主人鏡頭的原因,是因為主人拿著他最愛的麵包

哈哈!! 我整個在一旁笑到不行 XDD"

 

PA060423 

 

《布丁:主人! 我都讓你換帽子讓人家拍照,你也看到美眉了~為什麼不給我麵包呢 ?!》

 

PA060407 

 

《超妙巧手松商學姐 - 紅豆;很會做串珠手環,好犀利呀! 

Nene都翻白眼了....= =+》

 

隆重介紹,這位就是我傳說中的學姊 - 紅豆?!

哈哈! 小聊之後才知道她是松商的,大我一些,不過看到她的串珠作品

整個都瞪大眼睛了,因為沒想到配色精美、手工精細的手鍊

居然是出自眼前這位嗓門大、食量更大的紅豆姐之手

哈哈哈~ 其實是人不可貌相拉! 她做的都好美,雖然太Lady 不過還是有一條很適合我

而且她毫不考慮就要送我,害我好感動哪! 還要幫我加延長鍊,謝謝妳囉!

 

PA060386 

 

《Cindy & 小康 - 兩個超厲害的老闆娘!!》

 

能來參加這次的擺攤,要感謝她們兩位厲害的女老闆~

小康(右)本身在天母西路上開店,店名是【Nydia.W】

主要商品為韓國的服裝、鞋款、飾品(耳環、項鍊、戒指、手環....)、耳機塞、包款

都是小康自己每個月到韓國批回來的好貨唷!!

正港韓貨拉,大家有空到天母也別忘了去她的店看一看唷!

 

Nydia.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nydia.w

粉絲很多、顧客也很多,有口碑的拉!!

 

PA060459-d

 

 《我個人很愛這張,Mooze.L的復古愛心鏤空項鍊》

 

PA060382 

 

《這些可愛蝴蝶結,都是髮夾喔! 也都出自Mooze.L》

 

其實我也不知道Cindy為何這麼愛批啾啾商品進來賣耶~

聽說是因為比較多朋友喜歡,呵呵!! 

像昨天我的朋友一到現場,也是不考慮就買了螢光粉紅那款啾啾髮飾

可能少女心吧?! 那可見我一點也不是少女呀,我認為的少女是格紋、馬卡龍色褲

或者破牛仔褲搭黑色內搭褲,穿雙牛皮色短靴那類.....

 

哎呀! 反正我天生不是啾啾派,就是跟可愛為絕緣體囉!!

 

PA060377 

 

《來喔! 氣質美女就要多帶一些呀!! 都可搭配嘛~~》

 

PA060383

 

《老闆娘 Cindy 整個手機不離身,邊做生意邊傳FB,果然生意做粉大呀!!》

 

PA060376  

 《髮箍、耳環、手環 都很有質感,戴了部過敏,我光這個月就買了四副耳環

 

PA060365 

 

《啾啾系列,任您挑選,款式豐富唷! 顏色都超搶眼呢!》

 

PA060359 

 

《小康老闆娘在跟客人介紹,客人哪~ 多買點呀!!》

 

PA060447-d 

 

《這張我也好愛,我真會拍照,這可是剛剛介紹的酒吧的名片,好有創意唷!》

 

這時候,舞台上還在唱著難聽的歌

夕陽漸漸西下,雨也停了

出來運動、散步的民眾也多了,蠻多都被這裡的燈光給吸引過來

這時候我們也加緊招攬客人,希望可以把下雨期間的業績補一點回來~

 

不過,天母人好難取悅! 又愛亂砍價,又愛嫌棄品質

當然不是每個都這樣,也有很捧場的客人,當然也是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但,有些客人真的太GGYY

不討喜,這麼嫌棄大可不買,不用對我們擺出瞧不起的姿態

妳若多有錢,就不會嫌我們的韓貨貴

你若很有錢,就不會逛完新光三越,什麼都沒買就來這裡逛

誰不知道你是想找便宜?!

做作死了。超生氣!!!

 

PA060375 

 

《玩手機,因為都沒客人》

 

PA060393-d 

 

《這款殼太可愛,整個是我愛的豔紅 胡迪警長的鼻子還是立體呢! 

可惡! 只有iphone有出這種的!》

 

PA060385-d 

 

《兩位女老闆再來一張,辛苦啦!!! 加油唷!》

 

PA060384-d 

 

《超會找鏡頭的耶! 笑一個! 喀擦~》

 

PA060379-d 

 

《天色暗了,飄著點細雨。》

 

PA060374-d 

  

PA060361-d

 

《剛到現場,兩個老闆娘手腳俐落開始擺商品,超熟練耶!! 佩服佩服~》

 

PA060370-d

 

《Nydia.W 名片》

 

對了,名片後面的是女生穿的襪子

一種是隱形襪,色彩超繽紛~ 都是亮色款!

另一種是到腳踝的襪子,今年也很流行亮色或螢光色系

搭鞋子都超好配的唷! 這襪子賣超好,熱銷呀!

 

PA060363-d  

 

《表情好生動喔 小康~ 哈哈哈哈哈哈 》 

 

Cindy lee  

 

《Cindy手上的手鍊,也都是手工做的耶!!! 超美!!》

 

話說我超愛她手上這款有豹紋珠珠的手環,真有才! 配色好美~

聽說她是個新竹女孩,偶然認識的!

我也好想買,超有質感唷! 有網址在分享給大家摟!

 

PA060465

 

《最後以NeNe的愛睏照來結束!!》

 

總之,這天的天母之行,很好玩!!!

雖然他們請的樂團真的唱得很爛,一度我們都想衝上去搶掉主唱的mic

不過都只是耍耍嘴皮,沒人敢有動作! 哈哈!

 

這次,很感謝Cindy,讓我這業餘設計師兼攝影師去聞香!

謝謝小康,妳真的很面熟,好像在哪看過妳!你家狗兒超溝追~ 下次要打她記得不要被發現 哈!

謝謝小康男友,因為你一出現就會有食物,重點是你買的都好好吃唷!! 大感謝!!!

謝謝紅豆,妳的手藝很棒! 下次還想看妳的新手環,謝謝妳送我唷!! LOVE YOU!

 

總之還是感謝Cindy~ 因為要來找妳,才有機會體驗擺攤的感覺!

太好玩囉!! 希望那有BUG的片妳會喜歡!

至少不會給妳漏氣拉我想!!! 嘻嘻~ 期待下次到貨! 拉啦!!!

 

期待10/27萬聖節的活動,因為又可以擺攤啦!! 耶比~

我會盡量多帶朋友去的,哈哈哈!! 到時候見摟!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