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_220210


20120921_220159

 

【傳說中的調皮小搗蛋:陳寇弟】 

 

雖然這篇放了牠的照片,不過其實沒有要特別講關於牠的故事拉!!

只是純粹因為想念所以放而已。

 

10月了,每天晚上的風吹的越來越冬天

真希望可以快點遠離冬天,雖然肥胖的身軀對於夏天而言很難受

但事,在怎麼熱也總比凍在那兒好~

 

熱一點,還是比較舒服的!!!!

這篇其實也是Murmur文,最近靈感有點停滯

不知道怎麼回事,但體重卻是放肆的一點也停不下來

 

 

好崩潰! 明天公司還要體檢,一整個有點要把我搞瘋阿!!

想到要看到真正的體重,我就好想哭、好想大叫呀!!!!!!!!!!

 

---------------------------------------------------------------

 

從那之後,我盡量不去回想以前

這種感覺似乎好許多,因為會活的更有意義

更快樂。

 

一年也快過去了,真快。

巴不得快點聖誕節、跨年、過新年

然後又到了我最愛的夏天!!!

 

然後,現在要開始瘋狂減肥

我想當個半瘦人

 

加油吧自己!! 可以的 


  我可以瘦下來的!!!!!!!! 加油加油!!! ((努力洗腦))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