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我愛妳,謝謝妳。Dear.】

 

 昨晚,也狠狠的傷了自己傷了妳

我沒有想過自己的回憶,會造成妳的記憶裂痕浮現

 

雖然,妳是個壞透的當事人

沒有資格說些什麼的角色,但是卻只是加深妳的傷痕而已。

 

我很抱歉,I am so sorry for that.

我知道當初,妳是毫不猶豫就決定跟我在一起

即使,傷害了曾經愛妳的她

你仍然執意,選擇我。

 

只為跟我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妳常說,我是那個可以陪伴妳到老的女人

 

Yes.I will and I do.

 

我很榮幸,可以得到這個角色

這比任何事都重要,真的;

 

傷害妳是我最不願意做的是,所以我選擇把回憶凍結

讓一切,停留在四年前就夠了

不需要浪費心力去傷心,因為她沒有那個價值

 

我們會更好的,會成長的。

 

我答應自己,答應妳不要再做這些傷害的事情

不要再拿過去的傷痕,傷害現在的生活。

 

I promise you.

 

但,親愛的,請不要替她辯護

因為,她真的是錯了

她深深傷害那個曾經,很愛她的我。

 

我的釋懷,不是原諒

只是不願再去提起,從她離開的那刻起就不需要擔心她無法重新做人

因為她是個自私、自我主義的人

根本不需要被同情,這樣妳明白嗎?

 

我愛妳,我會釋懷這些的。

 

My Dear.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