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2

 

 《九月,容易讓人回顧上半年的很多事。》

 

每到這時候,我就很容易開始回顧自己上半年度的事情

回首工作、學業、愛情

 

工作,從忙碌到現在的清閒

雖然薪水一樣,不過我很滿足了。

 

學業,沒有社團之後就開始趨向穩定

雖然沒有前三名,不過成績可以申請獎學金也很不錯了。

 

愛情,從吵架吵不停到現在還是在吵

不過感情卻越來越好,我們找到相愛彼此的意義

所以我們很用力的握著,幸福的可以。

 

今年太平靜,所以讓我很知足

但是,總是有股不安作祟

因為太平靜會讓人很擔憂失去一些東西

不過太過擔心,也無法改變命運的決定;

 

我相信《掌握自己現在擁有的,即使失去也曾經擁有了。》

回顧著過去的種種,曾經的苦痛或者憤怒,現在看起來也都雲淡風輕許多

即便某個人對我而言是個永遠的黑洞,我想我們也不會有見到面的一天

 

但如果有機會見到這個人,我想我會告訴他

『你搶的走的我的人,但你搶不走這些人為我保留的位置,

當時成功但是現在你一一失敗了。』

 

我過的很好,這些好可能會讓她對我恨之入骨

但這是我應得的,也是她永遠得不到的

當時對這樣的人,傷透了心

傷透了徹底的信任,現在看起來,反而是慶幸著

 

慶幸及早發現,因為這樣至少我少傷害自己4-5年

這樣的人,除了『賤貨』之外

我無法用慈悲的字眼來形容這樣的她。

 

這份傷痕和距離,我想除非我死了

不然永遠也抹不平,我想不是因為不懂所謂『放下』的涵義

而是,對於這樣的人,即使我放下了也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把這些情緒藏起來會比較好些。

 

算是一種,隱藏的防備

我不會讓這樣的人,再度破壞我所擁有的一切。

 

回顧,有點傷心

回顧,分了神

我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希望

 

她,不要再出現。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