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 Joanna Wang。Wild World -

 

這世界算不上美麗,處處充滿危險

造就如我

善感多愁、悲喜交錯

 

很容易多想,無法把每件事都單純的看待

拆解的速度很快、很俐落、很精細

但是,我喜歡簡單的事物

 

可惜我無法過腦子思考簡單的人生;

其實有點可悲,因為開心時間總是倍數減少

常常因為自己逼自己,把自己推到懸崖邊

最後

 

逼著自己,跳下黑暗的深淵。

 

2012年,據說馬雅文明宣告這是個末日之年

那又何彷? 對於痛苦的人而言,每天都是末日

恐懼末日的人,隨時都有可能是末日

無所畏懼吧?! 對我而言

 

這樣亂世和紛擾,也許來點危機

會讓人心不再如此冷漠和渙散吧!

也是件好事,沒有什麼不好。

 

這個野獸世界,需要一點愛

需要很多領悟

人,往往迷失在這樣的花花綠綠中

善感多愁亦如我

 

但至少,我懂得明辨

這樣才能在這個野獸世界生存。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