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09:53 和煦陽光,好好睡】


很好睡。

溫暖的陽光、涼涼的冷氣 26度C

睡的忘我;

 

有點想繼續在被窩裡翻滾

非常依依不捨的離開被單

和妳。

 

吵著吵著

都要五年了。

 

好可怕,跟妳已經邁向1500多天的日子了

好啦! 其實是開心,只是太驚訝而已;

 

吵阿吵阿、鬧阿鬧阿

我拗、我任性、我愛哭愛跟路

總是走過來了


不知道我們倆會不會有七年之癢耶?!

如果會,那我會讓你好好玩一次

不過

結婚還是要的;

別人我可不要。 嘻嘻~

 

要有心理準備,我要很大顆的鑽戒

不要拿施華洛士奇來搪塞我餒♥

 

LOVE.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