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  

 

【飛吧,飛吧。】

 

鬆手之後,往往飛的更高、更遠;

但,也更容易往下墜。

 

重重一跌,傷透了心的那一年

算一算,也已經是四年前的事。

 

那是流過最多眼淚,很痛很痛很傷很恨的一年

不過,也因為摔過那一次

再也,不會這麼痛了;

 

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輕盈感

飛翔著。

 

把你丟棄之後,我擁有了更多

我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我只希望你也平安

但不要再進入我的領域、我的天空

現在,僅止於那年我們是朋友

 

殘存?

sorry.一點也不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吧 氣球 朋友
    全站熱搜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