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ay2  

 

空氣中,潮濕的氣味

『 嗚 』- 魏如萱


今天的沉悶,讓人感受不到一絲週末的歡愉

腦子的思緒瞬間掏空,把時間自動倒轉12小時前

 

和妳在被單裡糾纏的歡愉、呼吸、微熱

似乎還比較有意義。

 

鼻息間,常常透露著許多微弱的訊息

從閃爍的眼光中看到的,是只有屬於彼此的慾望

情色嗎? 不一定;

 

男女、男男、女女

能談的並不只有性愛或者肉體

眼神中往往透露的不會僅止於性,倘若僅此

這樣的愛好膚淺。

 

性,是一種貼近彼此內心更深曾面的一種過程

過程中的激情、火花、喘息、興奮、親吻

是一種詮釋愛情的動作與方式

不過,愛情若只剩下這些動作,也不是愛了

 

『相愛後動物感傷』 - 阿密特

這首歌就是一種最好的詮釋,先愛了之後再來感傷

速食愛情,往往給予了這樣的定義

這是愛嗎? 是,不過是糜爛的型態

 

在不固定伴侶下,找尋各種刺激,藉由藥物、酒精、菸

讓彼此在身心靈到達一種顛峰後,再重重往下墜跌

以前,我可能也沉淪過這樣的糜爛世界

不過,無法長久

 

因為心理的空虛感會讓我的腦子,產生一種抗拒的嗎啡

不久之後,我再也無法體驗這種方式;

因為太過讓人感傷,於是我放棄。

 

Girl  

 

【吻】

會讓人很沉浸在一種與世隔絕的意境裡,徘徊的不想出來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伴,親吻的時候應該感覺的到

 

具體一點的說法:「當你在親吻他的時候,尤其親到嘴唇的時候,下半身會不自覺有陣酸楚。」

Come on! 這是自然的物理現象好嗎?

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就好。

 

當然,「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應該很容易有這種感覺吧?!」  女人反擊著。

是阿! 但是男人有這種感覺,是帶著愛還是純粹性

 

女人哪,妳要有腦去判斷不是嗎?

不是什麼都丟給男人善後或解釋,因為這樣就失去上帝創造亞當和夏娃的意義了。

 

話說回來,如果兩人親吻時會有這種感覺,我想,對我而言那是愛情;

可能有點主觀,不過八九不離十,因為你(妳)不會沒事去親吻一個你不愛的男人或女人的唇吧?!

 

 

 

我的文字,有時候很煽情

有時候很偏向兩性,偶而也帶著許多主觀

 

喜歡,請常常來這裡;不喜歡,歡迎立即關閉這個網頁

好嗎?

 

Back to >>【BooM 's Word】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