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好吧! 沸沸揚揚的鬧了一天

已經結束了。

終止無法有意義的爭執

我們沒有分手。

 

依照我如此像強力膠的吸力,想甩掉我可是很費勁的;

因為音樂

因為你的真誠

因為愛情

 

所以有點微醺

在這暖秋,我們沒有結束些什麼

雖然你的壞脾氣很傷人

不過,會轉好的吧?!

 

我不期待你改變

我期待我們都有成長,

涼風吹過,我們仍然牽著手

 

沒那麼簡單

我們沒有這麼容易結束的。

 

           

 

每次吵完架,都只是發現自己更愛妳

無法離開,非常懦弱

不過,也這樣過了4年

 

好快,時間完全沒有再等人

爭吵終結;我依然愛著妳

會一直這樣愛下去吧! 

 

           

 

I guess. I do.


 

喜歡,請常常來這裡;不喜歡,歡迎立即關閉這個網頁

好嗎?

 

Back to >>【BooM 's Word】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