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18-10-08_deco 

 

[ 我的品味生活 - 專屬化妝小天地 ]

 

其實這個IDEA是Dino桑的主意,雖然女子我不太常化妝

但心細的Dino桑有發現每次我化妝都得蜷曲我的肥身體在一個角落,

雖然我身子軟,沒有什麼困難

不過她基於『疼老婆』心理,就還是覺得應該要幫我準備一個小天地!!

 

於是,這個我的小天堂就誕生了!!

 

2012-10-08-18-17-59_deco  

 

[ 去熟人開的酒吧,不要忘記跟他拿一些特色杯墊,可以點綴家裡的牆壁唷! ]

 

去酒吧,常常會看到一些美美的啤酒風杯墊

其實那些杯墊,酒吧用久了也是丟

不妨,下次可以跟店家要一點,不一定要全新的,用過的有點舊的反而有fu~

我把牆上貼了幾張,顏色雖然完全不同

不過卻拼湊出一種人文風,而左邊的紅色小馬璧飾

是在IKEA工作時期的禮物,當時的設計主管從瑞典開會回來買來送我的!

很美,在台灣絕對買不到~ 似乎是當地的紀念品! 她其實是盤子的作用!

不過我拿來當璧飾,因為很可愛,有點Christmas的氣息。

 

2012-10-08-18-12-04_deco

 

[ 美麗又實用的化妝台主體,是實用又美觀的紅酒箱!! ]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 - 紅酒箱!!

之前老公(Dino桑)就常常跟我炫耀他幾年前撿回來的紅酒箱很有用!

起初我只是拿來放不常背的包包和小東西

想不到,如果有蓋子在上面,就更有用囉!!!!

 

木片蓋的設計,讓我可以隨意推開

把需要常用的東西放前面的空間,完全不常用的擺後頭,

就不會需要完全打開來囉!

 

是不是很方便? 這樣的紅酒箱,不好撿!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類似「橡木桶」的地方問問看,可能可以用買的!

應該也不貴才對!! 試試看囉!!

 

這裡昨天(10/08)才剛整理完成! 還會在拍些近照上來

收納小整理,下次會再PO一些Dino桑的小IDEA上來唷!!!

 

[ 敬請期待 - 居家生活收納小智慧 (下集)!!! ]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