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4

 


【困惑著,自己。】

 

 我是個容易推翻自己論調的怪人,上一秒說好、下一秒可能就說不

就像,昨天突然靈機乍現,開了粉絲團

一天就有25個人加入,但..........

馬上就困惑了,我這樣做的來嗎?

 

雖然發文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是這幾天光寫香港的景點文章

就挫敗感很深,現在偷偷的不想往下寫

剛把四篇稿二修完畢,好失落。

 

香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景點也沒有誇張多到多少,但是我居然常常可以把中環寫去九龍

把需要搭港鐵的搞成步行就可以到達;

哀...............................................................

對,她們沒有要求我什麼,告訴我慢慢來就好

 

不過我現在把自己困住,困到不想往下寫了。

所以就開始質疑自己能做多少事?!

 

哀..................................................................

 

LOVE5  

 

『每次都這樣。』

 

當遇到瓶頸的時候,我就很想拋下東西

去哪走走晃晃,其實我巴不得現在就可以下班

去騎騎單車,去繼續做設計的東西

但這樣好似有點不負責任?!

 

不,我不是這種人;

當然這只是想想而已,不是真的。

 

算了,抽根菸

等一下或許靈感跟對香港地圖會更熟悉吧?!

 

加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好嗎??

 

○●Words&Love。饗食藝文攝●○

https://www.facebook.com/ABCWords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