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mix

 

[ 超美味比利時鬆餅店 - Mr.PAPA 在松山火車站1樓分店開張囉!! ]

 

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前往Mr.PAPA位於松山車站1樓的新分店試吃! 看著這張圖真的是連現在看到都還會懷念其中美妙滋味!

首先就讓我先為大家從新環境開始介紹起吧!!

本篇Mr.PAPA共會分為上下兩篇,就讓我細細為大家介紹囉 

 

 

PC280002 PC280001

 

 

[ 松山車站1樓搖身一變,成為聚集許多美食餐廳的好地方呢! ]

 

相信經常要搭火車通勤的朋友,都對於松山火車站的改建不陌生!

想不到這次再度來到松山車站會讓我如此驚豔,因為車站1樓儼然成為了類似百貨公司美食街一般的有格調

而且還取名為「CITY LINK」感覺上利用了美食店家與鐵路、松山地區做了一個很棒的連結!

那天我來到這裡,看到了爭鮮、麥當勞...等等許多餐廳,結合中式、西式料理,讓許多經過此地的遊客或者鄰近的民眾都可以來此品嘗美食!

實在是太貼心、太方便囉!!

 

PC280007

 

PC280005

[ 一走進Mr.PAPA的店,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濃郁的國外氛圍~ ]

這次開設在松山車站裡的分店,其實非常好找呢! 從車站的西側入口(有一個裝置藝術的那一邊)進入車站

會先看到上方第二和三張照片上的CITYLINK字樣與幸福食集的廣告牆,然後繼續往前直走會看到左右邊大約各有2家餐廳

之後就會看到風格特別突出的Mr.PAPA在你的右手邊囉!!

光是櫃台上方懸掛的可愛紅色「Mr.PAPA」的牌子,就夠醒目了呢!

整間店裡面的風格很簡單,帶有些許歐式鄉村與城市風格的裝潢與擺設;下方的照片也可以讓你一一感受Mr.PAPA的濃濃歐式風格

 

PC280093

  

PC280092

 

PC280018

 

[ 透明玻璃的設計,不僅能將菜單內容貼上外,也讓整個製作過程更加透明化! 顧客都能很放心地看見製作過程呢! ]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透明玻璃設計,對顧客而言相當貼心呢!

因為不僅將菜單可以清楚明瞭貼在這上面,讓經過的遊客與民眾可以稍稍瀏覽到賣些什麼

如果跟BOOM我一樣喜愛特殊裝潢氛圍的朋友,一定會被這裡吸引進而駐足停留

這樣的設計感,不僅會讓人想嘗試看看賣的東西好不好吃

更是會讓人想多拍幾張照片回家,因為光是裝潢就好吸引人了嘛!! 

 

PC280090

 

[ 菜單種類豐富! 從簡單的原味到許多變化加了冰淇淋的口味都有唷!! ]

 

PC280095

PC280036

 

[ 黑色的Menu,白色的字,讓人一目了然這裡賣的產品! ]

 

為什麼會放了兩張不同角度卻同樣主題的照片呢? 我想真的是因為我太喜歡他們家的裝潢設計了

懸掛的Menu一目了然的配色,加上頂上的玻璃反射設計,其實仔細一看會發現

這樣的設計讓整體的店面感覺空間感更大了!

即使座位數看似不多,可是整個給人感覺開放感充足、光線明亮

會讓在這裡用餐的客人感到無比舒適呢!

 

PC280089

 

[ 乾淨寬敞的工作區域,讓人感覺可以吃得好安心!! ]

 

雖然我本身不是個所謂潔癖的人,不過到外頭吃東西

多少還是會在意環境衛生與工作環境是否整齊乾淨,畢竟應該不會有人喜歡餐廳工作區亂七八糟的

不過來到Mr.PAPA確實讓我很高興,雖然整間店是新開幕不久也剛裝潢

不過從他們工作環境的整齊度看來,我相信他們是相當用心在維持環境整潔的

這點對於用餐者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印象與評比指標喔!! 這點我要給它們一個讚!

 

PC280035

 

 

PC280100

 

[ 看到冰箱上面的照片,讓我不禁按下快門拍下了↑↓這兩張照片 ]

 

PC280099

 

冰箱上貼自家照片,好像不稀奇? 不,我覺得其實這似乎代表著他們對於這間店面的重視與用心

為什麼? 因為照片是人類將記憶與值得懷念的畫面給記錄下來的方式,

看著這些連色調都帶有懷舊意味的幾張照片,讓我更加喜歡這裡了!

因為這也代表這間店裡面的人員,都是很認真也珍惜這樣的工作環境與性質的

而已裝飾而言,照片是種很好的裝飾手法

因為,若是像我這種愛拍照也愛看照片的人,就會在這裡逗留欣賞一番呢!

 

PC280096 PC280038

 

[ 來的這天正巧也碰上活動與招募的期間! ]

 

我去年12月底來這裡,正巧碰到Mr.PAPA在舉辦活動,好像是集點可以換印有他們LOGO的馬克杯呢!

雖然活動到01/02就截止了,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像便利商店一樣延長時間呢(笑!)

當然,由於這裡12月中才開幕,也正缺著許多熱血人才的加入!!

歡迎喜愛這樣工作性質的人前往試試看囉!

  

PC280083

 

[ 磚牆的點綴,讓整個空間多了許多鄉村味兒~ ]

 

PC280080

 

 [ 直立式招牌上的菜單,下方大大的LOGO,不知怎麼也成為我快門下的主角了(笑) ]

 

PC280017

 

 [ 可愛的復古小車車,好像讓人感覺看到了國外那種戶外的移動式咖啡車! 好棒的設計~ ]

 

BOOM我一直都是個崇洋媚外的人(唉唷!不是啦!就是喜歡異國情調罷了!)

哈哈! 那天跟妹妹一起來,走到座位區就發現了這個可愛車頭裝飾的存在,灰色與白色的搭配

跟整間店的氛圍又更加的Mix了呢! 而且真的會讓人有走到戶外的行動咖啡車的感覺!

而且這台車旁邊的座位,也往往總是很快就被坐走

相信是許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裝飾存在吧!

 

PC280037 PC280034

 

 [ 除了有座位區的設置外,吧檯旁也設有高腳椅座位區,讓來訪的食客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

 

其實這天本想坐在高腳椅區,不過仍然是被上面那台可愛復古車頭給吸引去一般座位區呢!

呵呵! 寬敞的木製吧檯、白色的木製高腳椅

濃郁的鄉村風真是瀰漫在整個Mr.PAPA的店裡,若坐在這裡

不僅可以看到店員認真製作餐點、飲料的過程,也可以順手看看一旁的Menu或是裝飾品

真是愜意阿!! 偶而下午就應該要在這樣有意境的地方待一下,整個人都會很愉悅呢!

 

PC280013

 

 [ 這款木製桌椅,真的深得我心呢! 木箱變成座椅,好看又實用! ]

 

PC280019

 

 那時候我和妹妹在櫃台附近到處拍拍照後,就快速走來這座位區!

喜愛木製物品的我,更是對於這木製的桌椅無比喜愛~

簡簡單單的印上LOGO,也沒有過多的顏色點綴

簡單的風格,就可以這麼美了呢! 真想偷偷抱一張回家(誤~)

哈哈~ 相信喜愛鄉村風、木造品的朋友也會跟我一樣喜愛呢!

 

PC280021

PC280015

 

 [ 可愛的派對吊飾,上面的薑餅人好討喜呢! 超可愛!]

 

PC280011

 

[ 簡單的座位區,一旁也有小小的回收台,大家有機會來吃完東西! 記得順手收拾一下囉! ]

 

看完我的環境介紹,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一眼就喜愛這裡呢?

這次來到松山車站的分店,真是跟位在松山路的總點有截然不同的裝潢氛圍

至於我當天到底品嘗了什麼美味呢? 請看下篇分解囉!!

真的必須再次強調,喜歡吃點心、喜歡鄉村裝潢、嚮往國外行動咖啡氛圍的朋友

有機會到松山車站,別忘了來這裡逛逛,喝杯咖啡、吃個道地的Waffle會讓您的收穫很不一樣呢

 

好啦! 至於比利時鬆餅與咖啡,有多好吃、多好喝呢? 請看下一篇

>>[ Sweet Food ] Mr.PAPA,來自比利時的完美滋味就在松山車站1F!(下集) <<

 

◎ Mr.PAPA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