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桃園機場變好多!

 

[出發上海,我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睽違多年,再度來到桃園機場

印象中之前多次聽新聞說機場改變的很沒意義或者漏洞百出

不過,這次我自己親身來到這裡

卻覺得改變的很漂亮,雖然跟香港和日本的機場相比還是有待改進

但是真的變得比以前好的多呀! 並不會像以前一樣似乎有點丟臉

至少變得有些設計感、乾淨明亮,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我想這些都值得加分,國人要對桃園機場有信心才是。

 

Day.1 - 奶奶好可愛!

 

[我和可愛的奶奶,好久沒有一起相處這麼久了....。]

 

由於國三之後就搬離奶奶家,至今也四年多了

若不是因為這次一起和奶奶出遊,好像就快遺忘以前跟奶奶住一起天天見面的日子

這短短八天,和奶奶聊天、看電視、打麻將

讓我開始有點想念以前住在一起的日子

甚至我現在才憶起,我是奶奶帶大的呀!!!

 

之前曾因為很多原因與態度,我有時候並不想回去看她

但是,想一想

如果不是小時候讓奶奶一手拉拔大,可能我也不會有現在

想到這,在看看奶奶逐漸蒼老的臉

不免有些氣自己以往的幼稚想法;

我想接下來我會更常回家陪陪她老人家吧?!

 

我可不想演變成『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這種遺憾

奶奶,I love you

 

Day.1 - Check in準備行李託運

 

[ Check in 和托運的地方。]

 

來到這裡,便離搭飛機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很久沒搭飛機,外加這次要去的是美麗的城市「上海」

當時的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可說是期待萬分呢!!!

 

Day.1 - 我們要搭的飛機=D

 

[左邊是我們搭乘的飛機,右邊則是候機室,出發的這天人好多呢!!]

 

呼!! 看到許多大飛機,真是讓我興奮呢!

而且我們出發的這天,候機室真是人擠人,大家都要去上海

上次踏進這地方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囉!

太棒啦! 準備出發吧~ GOGO!! 

 

Day.1 - 出發囉!!!

 

[我和可愛的大妹,也同樣好久沒有這樣天天膩在一起拉!! 揪咪~]

 

自從搬家後,就很少回家住和妹妹相處

這幾天和大妹一起出遊,感覺她長大好多呢!!

當然還是不改許多小個性,也有被她氣道神經衰弱的時候

但是也同樣是懷念呢! 想當初她還在乳臭未乾,現在已經是個成年女孩啦!

((顯得我老好多的感覺..........))

 

出發前的小記,寫到這裡為止,話說回來

這次去上海八天,累積了1300多張照片還沒整理完哪.............

光想就頭好痛,接下來會發很多我在上海的吃喝玩樂分享給大家唷!!

 

○● 敬請期待「上海吃、喝、玩、樂遊記系列專輯」●○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