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02

 

 【夜上海、夜上海,你 是個不夜城;】

 

最近,仍然因為工作不順的事情感到苦惱

今天,更是改了四篇文章後,徹底陣亡......。

 

打算寫完這篇紓發文,剩下時間都讓查資料來消磨

因為腦子似乎沒有空間去面對下一篇文章的『撰寫』了。

話說回來,開心的是情是

 

「倒數3天」我就要搭飛機到上海囉!

終於可以親自前往這個《夜上海‧不夜城》了,光想就好期待!!

好在姑姑是買行程,而不是打算讓我們在這個大城市裡亂逛;

這樣,就更值得期待吧?!

 

上海灘01

 

【上海某條街道,隨便一條街都可以美成這樣?!】


是阿! 上Google圖片打上「上海」

隨機搜尋的圖片,每張都好美!

至少....跟打上「台北」,絕對不同吧?!

當然我不是說台北不美,不過國外永遠都是比台灣美『一點點』   

好啦! Maybe 我有點崇洋媚外,不過,純屬個人觀感囉!

 

簡單得說,這一兩個月都不是非常開心

一下生理期很難受,又閒歇性的偏頭痛來襲

外加工作一點進步都沒有,又遭人捅刀弄劍的

總算可以有一個星期長假,讓我好好度假遠離這討人厭的辦公室囉!

 

我好期待!! 也許不是頂級旅遊,但能走出去

能遠離每天都要待的環境,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