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它的"控油去屑洗髮精"

 

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_好多試用包  

 

《滿滿的抗油去屑系列試用包 =D》

這陣子一直看到「Dr.Formula」的廣告在電視上播出

後來剛好拿到試用包,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簡單介紹它有哪幾種系列吧!!

這次出的新系列,總共有3種類型

  「晶極潤澤」、「控油抗屑」、「髮根強化」

Dr.Formula洗髮精  

 

《以上圖片翻攝自:<台塑生技>官網

 

我個人這次使用的是抗屑的系列,個人是蠻推薦的!

因為香味非常濃郁卻不刺鼻,洗髮精也是很簡單的透明狀,搓出來的泡泡很多也很細

根據專業設計師Dino桑的說法是『沒有很多矽磷』

我喜歡這樣的洗髮精,因為這樣的洗髮經既不會有負擔、又好洗

 

洗過一次之後,確實有減少一些我的頭皮屑

因為最近季節交替,我怎麼洗都無法有效減少

不過,洗完這款試用後,雖然沒有讓頭皮屑完全不見

但有頭皮屑數量明顯少很多! 我超驚訝呢!!

以下放上我的試用過程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_包裝

 

《使用前,當然要來一張囉!》

一打開就有香氣跑出來,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刺鼻,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這味道。

 

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_洗髮精是透明的

 

透明狀不會很稠,摸起來冰冰涼涼,但香味我真的超愛!》

 

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_泡泡很細緻

 

《加水之後搓出的泡泡很細緻、很軟,Dino桑也很愛它的味道和質地》

 

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_搓洗出的泡泡

 

《由於本人樣子太狼狽,於是把臉處理掉囉!》

Dino桑認真地幫我洗頭,他說這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搓洗

但是感覺不是那種加了很多矽磷的洗髮精,因為它的泡泡不是多的驚人

只是是個適當的量,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洗頭髮如果沒有泡泡就不會洗了,我自己是用過很多主打純天然、少矽磷的洗髮精

而且一罐可能快1000塊的那種我也用過~

那種泡泡就很少,但我完全無法洗,就覺的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雖然效果很好,不過就是不習慣!

 

但是這款『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不會讓我有這個問題

因為之後我自己也搓洗了一次,真的很好用!

泡泡充足、質地很細緻,香味又很舒服

洗完之後,擦拭過程中頭髮也不會糾結、澀澀的

吹完效果更明顯,頭髮摸起來很順!

 

我整個就是大推這款! 等我家裡的洗完真的要來去買一瓶來洗!

我想肌膚敏感的朋友應該也適用,因為不會刺激!

這次的試用經驗很棒! 我個人真心推薦唷!

 

下次不妨買來用用看!『Dr.Formula 控油去屑』洗髮精

 

更多產品,可參考《台塑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btn=goList&kdid=6&mallid=*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