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12_543947272288781_764694140_o 

[ New MM Wall.我們新的人生起點,就從回憶的展現開始 ]


傻大姐如我,居然忘記拍一張原來的樣子!這樣才能有對比押?!

不過,也沒關係囉! 給大家看到的是新的模樣,好像也足夠了。

 

這片牆,大約花費$380,到愛買買了兩片軟木塞板

想不到愛買的Size比IKEA大又便宜將近兩倍,整個很超值阿!

雖然我家這邊的愛買昨天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我討厭的塑膠框的板子

不過,沒魚蝦也好,以後照片貼滿一點,誰管框的材質美醜呢?

昨天和Dino桑在佈置這面牆的時候,心裡感觸很滿、很滿

雖然,邊整理的過程中一直吵來吵去,我很生氣我倆的照片只能放那幾張

但最後我還是妥協,因為想一想.... 世事難預料,萬一有天真的出問題

也才不會給人握有把柄,所以我也作罷去跟她爭執,順了她的意便是。

 

至於感觸很深,其實是因為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堅固

就像這牆一樣,很硬很固執

六年的感情,沒有減化我們對彼此的信任與依賴

反而加強了我們之間的感情與默契,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如此巨大的化學反應,也是我人生走到現在最大的改變,

 

除了對Dino桑很感謝之外,我更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她

遇到一個可以說是終生伴侶的對象,

很難愛上其他人,因為不會有人像她這樣

 

『用生命在愛我』;真的,此言不假

除了家人,外人很難用生命在愛對方

但她,是這樣的。

 

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I 'm so happiness.

 

622792_543947322288776_1453590412_o 

[ 當有人用生命在愛你的時候,從她(他)佈置家裡時的那種專注,就可以看的出來。]

 

這是真的,因為「家」是屬於兩人的地方

若不是真心愛你,通常另外一伴會對於布置這件事情興趣缺缺

認為反正這只不過是打砲、睡覺、吃飯、聊天、把妹....等等的地方

不會想要用心經營,但真正愛自己的人不一樣

他會把這個家當作是彼此永遠的依靠和溫暖,想要好好愛你,也要讓家發揮作用

所以,這個人會常常問你

 

要不要換一張沙發?電視換大一點的比較容易看吧?

這牆好像該重新鋪一下吼?什麼時候要買新床包呢?

再買幾個抱枕,這樣你會更舒服吧?! 桌子要不要換新的呢?

 

因為他希望你可以過的很舒服,把這裡真的當作是一個自己的依歸

所以他會很在乎你生活的機能、夠不夠舒適、需不需要汰換一些家具

這些都是愛的表現,倘若他不在乎你

他根本不想花這些錢,寧願花錢去吃大餐、約你看電影、帶你上好一點的Hotel

 

真的,愛一個人幾分從這些小動作就略知一二。

 

所以,你的她(他),真的「愛」你嗎?

快點認真觀察吧! 早點認清他(她)是愛你,還是只是想短暫擁有

這對人生很重要的!不容輕忽!

 

我相信

有心的人,都會尋覓到真愛

 

共勉之。

 

PS:MM Wall = MeMory Wall(回憶之牆).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