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reen - 一種療癒的色系。】

 

最近很忙碌,欠的文章都沒時間補~

開箱文、電影影評、單車日記、食記........

整個都了! 以前是不知道可以寫什麼,現在是想寫的太多,沒時間!

 

希望今天有時間讓我偷來寫一兩篇呀!

又是個需要熬夜趕企劃書的日子囉!!! 不過,我好開心!

因為找到喜愛的副業,所以

很歡樂 :)

 

接著星期四要和老朋友簽約,以後要朝向「電子書作家」邁進

希望可以很順利! 當然其中壓力少不了

但這樣才好,我沒有聽過有人不經歷壓力就成功的!!!

 

這樣辛苦努力換來的甘甜,會讓我永遠難忘;

因為我有很好的主管、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同事

廣闊等著我珍惜與開發的人脈

其實我擁有的好多、好豐富!!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缺

只缺一顆夠強壯的心臟,夠堅持的意志力

我要撐過去,為了存錢出國和擁有好日子

 

我比別人早努力,就要更有幹勁才行!

 

對不對?!

 

這週六是萬聖節,要好好HAPPY一下囉!!!

 

哈哈~ 純粹近日的心情分享,期待我的一堆文章摟!

我也好期待呀! 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11月會去上海1個禮拜

到時候會有今年度第一批的國外旅遊文章出爐唷!! 我自己都期待的要命阿!!!!!

 

祈禱ing

一定要讓我去成呀!!!!!!!!!!!!!!!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