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土三寒六 - 店內開放式的出餐檯】

 

之前就耳聞這間美味的烏龍麵店大名,上網爬過文之後更是想去吃!!

因為每一位去過的部落客拍回來的照片,都是如此讓人食指大動!! 歐伊希搜~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土三寒六 - Menu 印著滿滿餐點,整整有兩頁這麼多!】

 

看到Menu的時候,我還真得嚇了一跳! 我以為他們只有賣烏龍麵!

但是光是烏龍麵的種類就多達15種以上↑

完全就是讓我跟Dino桑大傻眼,外加兩人口水直流,猶豫了將近五分鐘才決定要吃什麼!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超美味握壽司 - 4入 $120

 

因為我愛吃握壽司,不過Dino桑只敢吃稻荷,於是我們就點了這份4入的

左起是稻荷壽司、鮭魚壽司、考鰻魚壽司、甜蝦壽司

看起來就好美味! 不過價位可不便宜,4入就$120了!! 但是吃美食就是無法省錢呀!!

當然口味上,我個人認為壽司飯偏甜,而且太軟爛,我喜歡吃的米是軟Q有咬勁

所以我有點失望!! 不過好在魚肉本身很新鮮,沒有腥味,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美麗的我+我的石狩鍋 小/$220 】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肥肥的Dino桑+他的招牌大使うどん烏龍麵 中/$230

 

石狩鍋其實就我所知道的背景,是日本人喜歡在寒冷的冬天的時候吃的鍋物

湯頭本身已味噌為基底,然後會加入鮭魚片和大量蔥花

最重要的是會放一點點的奶油增加香氣!

噢!! 這真是美味的鍋物阿!! 搭配上土三寒六美味又富有咬勁的麵條

湯頭喝起來不死鹹,超有層次! 帶點奶油香氣,卻一點也不膩口! 這正是美味的精華所在!

 

至於Dino桑吃的這款,我也很中意!

因為他湯頭特別到我無法形容,是很台式的味道!不過也一樣不死鹹不膩口,很順、很鮮甜

搭配上幾片叉燒肉、炸雞塊,讓整體口感的層次更提升!

完全就是『完美中的完美』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看Dino桑動筷子的樣子!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招牌大使うどん烏龍麵 特寫!!】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石狩鍋 特寫!! 那魚是半熟,超軟嫩!】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我們當天來,完全客滿滿!! 還好有位子可以吃!! 噢耶!!】

 

這趟土三寒六饗宴,非常滿意!! 因為口味很棒!

服務也算OK! 而且客人只要一進門ようこそ的聲音此起彼落!! 大家都好有朝氣!

而且點餐、上餐、收桌速度都很快,重點是我認為他們夠親切啦!!

這次其實還有點炸豆腐,不過沒有拍到! 我認為比博多拉麵的炸豆腐好吃呢!

下次想來吃沾麵和炸豬排,噢噢~ 美味吃也吃不完!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土三寒六 - 讚歧烏龍麵


【店家資訊】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電話:(02)2775461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11:3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 AM:11:30~15:30 16:30~21:00

網站:http://www.sanukiudon.htm.tw/

※可預約定位唷!用餐時間大多客人多,建議可以提早打電話先訂,以免等很久喔!

※ 這間店的路口是飛天麻辣火鍋,有個三四味屋的超大招牌,轉進去就是了! 離SOGO很近!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More and More 美食餐廳推薦 :::

【美食Food x Life】(台北東區) Coffee Tree。好味道!

【美食Food x Life】(台北市府) 玫瑰緣別館 -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

【美食Food x Life】鯊魚咬吐司 - 大直店 [ 食物近照登場! ]

 

【看食記時,請自備[零食]、[衛生紙]、[飲料] 唷!! 不然會餓、會流口水!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