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5

 

《原來,被妳抱緊是件很幸福的事。》

 

好像很熟悉妳的吻似的,我沒有停止、妳,也沒有。

妳輕輕撫過我的髮際,輕輕撫過我的耳朵

我不敢睜開眼,因為如果這是夢,那就長一些些吧....

 

「妳也太陶醉囉?」妳高興的笑著,我真想挖個洞最好把自己給埋了。

「沒有阿...我哪有阿!?」我再度站起身,這次速度快了些,已經快踏出木頭地板的領域。

「誰說妳可以走的?」妳這次直接抓著我,一個沒有注意我就倒在床上了。

 

當下,我緊張的說不出話,心臟怦然多了好幾拍

妳看著我,我看著妳。

 

【這根本就是偶像劇?!】


對呀! 我沒有多寫,因為是真的.....。

 

後面,其實有點太煽情,不知道該不該寫耶。

妳的吻變的急促,我則是全身僵硬的動彈不得,妳笑了

 

【我討厭這個笑容。】

 

彷彿被計劃一般,我也太容易馴服?!

妳沒有停止親吻這件事,而且,卻來越過分.....

 

臉頰、額頭、嘴唇、頸部、鎖骨、耳後.............

每一個地方都向受到刺激的泛紅,我仍然無力招架

最後,妳像是詢問我意見般的看著我。

 

「不喜歡嗎?」妳看著我,很難得看妳如此認真的眼神。

「不是..只是......」我依然無法把話講完,因為妳動作迅速的繼續吻著。

 

接下來,只要想像每一部偶像劇的床戲場面就能略懂一二

因為真的太....煽情,實在不好意思打上來

 

只是,一切就這樣因為一杯「熱拿鐵」而我們有了交集。

 

真是太奇妙。

 

 

雖然中間的幾個月,經歷了許多流言蜚語的攻擊

妳的前女友呼了妳巴掌,沒有人願意好好支持妳等等......

 

但,1500天的日子

我們非常不顧一切的、非常任性的走過來

 

我真幸福,有妳在。

 

雖然現在我倆都幸福肥,不過至少是快樂的胖子對吧?

(繼續安慰自己)

 

有妳在,真的好幸福

 

Love you so much, and so happiness.

You are my only one.

If I can't love you the same with lost all about the world.

 

My dear you - Dino.

 

 

 

 

- Never The End -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