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4

 


『緊握著,妳溫暖的左手掌心』 

 

到現在,我都仍覺得我們的感情像是一個謎

不是說我們不相愛或什麼的,我是指... 【成因】。

 

從一連串的試探、揣測、問號、秘密

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成為一個不變的事實

妳很愛我、很疼我,眾所皆知、眾所羨慕

有相同的方向、相同的嗜好

即便,

 

我跟你是非常、非常的不同

完全沒有一個個性或人格特質是有共同點的。

但,我們卻還是在一起了。

 

真弔詭,對吧?!

 

是命運吧!?真是不能小看緣份這東西。

太奧妙,太難解了。

 

《愛久見人心 - 梁靜茹》

 

這首歌,就是在說我對妳的愛的代表曲。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歌詞的時候

眼框,是熱的。

 

因為那些字句,正是四年前的景象

霎那間,所有畫面都排山倒海而來;

 

被看衰、被唾棄、被嘲笑

妳的朋友都勸妳不要玩弄一個小女孩,我的朋友都要我離開這個花心不專情的爛人

其實當時我很害怕,很害怕自己真的愛妳

因為,不被妳愛過,等於成為妳的玩伴

 

而已經有個血淋淋的例子,我不願隨波逐流

但是,我仍然一股腦兒的栽了進去

就像Sep.14 - 秘密,窗外下著雨。

這一篇說的一樣,抱著玩玩的心態

我不愛妳、妳不愛我的心情

 

我以為,我沒有這麼笨,會對妳動心

不過,每天一通早安電話、聽見妳剛睡醒的聲音

彷彿妳的臉旁就正倚畏在我旁邊一樣的親切;

「你好嗎?」妳說。

「很好,妳呢?」我說。

 

很生硬的對話,不過都有股暖流在隻字片語間。

 

「今天,要一起去走一走嗎?」 我膽怯的說。

「嗯! 要去哪裡?」妳淡淡的說著。

 

其實我忘了最後去哪裡,只記得當時坐在妳身後,

我鼓起五百萬的勇氣才慢慢把手放在妳的腰際間

妳卻默默伸出左手,撫著我的手背。

 

第一次踏進妳的家,四面白色的牆壁,很像妳的風格

不過,東西少的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走進妳的房間,牆上的藍天白雲,我不用問就知道是過去的她給妳的回憶

 

心裡瞬間閃過一絲忌妒,也覺得被妳愛過真好

傻傻的想著,如果是我住在這,要添購些什麼。

 

把妳要的熱拿鐵放在床沿,我就站起來想快點離開這裡

『這裡並不屬於妳。』心裡的聲音催促著我。

 

「妳要走了?」妳坐起身。

「嗯!對阿~同學還在QK等我,我要回去K書囉!哈哈!BYE~」我站起身,不想回頭的轉過身走往門口。

「等等,再陪我一下。」妳拉著我,好溫暖的手心。

「可是....這樣不好吧!?」我害怕的望著門口,好像隨時會有人攻堅似的。

「不會啦!陪我看個電影而已阿!也沒什麼。」妳笑笑的說。

「坐在我旁邊吧! 不好意思讓妳一直坐這硬梆梆的地板」妳不好意思的搔頭,也...也太迷人了!?

「不用啦!那是妳睡覺的地方,我不.....」完全不等我說完,妳的力氣大的驚人,把我拉到身旁。

 

不小心,鼻子嗅到了妳身上的味道,體香劑 不過卻像是妳身上專屬的味道似的,好讓人著迷。

那天看了什麼電影我有點忘了,只記得我一直很僵硬的坐在一邊,妳卻悠哉悠哉的好像沒事

後來我因為真的太尷尬,所以默默又爬回地板上。

 

妳看到我這樣子,又默默的笑了。

 

「很緊張嗎?」妳一派輕鬆的躺了一個很奇怪的方向,臉正好對著我的臉。

「沒...沒有阿!欸? 妳睫毛未免也太長了吧?!」我仔細的低下頭,專心的觀察著她又長又翹的睫毛。

「會嗎?那我看看妳的,妳靠近一點....」我完全忘了我的緊張,喔 一聲就傻傻低下頭。

 

我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靠妳如此的近

已經可以感覺到妳微溫的鼻息,我不知怎麼的,閉上了眼睛......

 

 

 

 

 

《第一次,被吻的如此緊張,妳的唇,好軟、好嫩....》






- 待續 -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