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  

 

【02:00 眼淚滴著,其實很難受。】

 

嗯。

我知道你希望我更成熟、更懂事;

其實我沒有想鬧,沒有想吵,也沒有想讓你為難。

 

純粹

是一口氣。


因為我不明白,我隱形的意義是什麼;

我在躲什麼?

 

一度想拔了戒指,連夜收拾行李

去哪都好....能逃遠一點就好。

我知道你對我好,你希望我過的好

你很保護我。

我都懂。

 


但我不明白我必須以這樣的身分過活多久?

如果有天你的家人再也無法忍受我,我還是得離開不是嗎?

我不是想證明些什麼,也不是想公開

而是,這是每個男人女人都渴求的一種「歸屬感」

 

一成不變的身分,永遠都只能在另一面苟且的愛著

就像隱形人一般,連影子都不夠格擁有

我覺得,好痛苦。

 

我哭很久,我哭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連在你身上

都看不見

我自己。

 

因為你的那個語氣,我痛的很徹底。

我答應你,再也不會提起

隱形,總有一天要現形

 

如果那一天來臨,我誰都不管了;



也一樣。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