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ay.


 -- 藍又時‧秘密 --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聽到藍又時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哭的有多慘;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其實,如果今天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最初的那份愛,不是愛

是虛假、試探、矯情、玩弄、縱情

完全不是愛。

最初,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她可以這麼愛妳

愛到體無完膚、愛到不顧一切

寧願傷害自己的曾經,也要交換到你的真心

到頭來,卻什麼都得不到。

 

試探性的調戲

淺嚐過一次之後,我明白了

原來真正的秘密,是在人後的妳

很真誠、很性感、很可愛、很想讓人霸佔

 

不過倔強如妳,妳不輕易交出自己

但卻一直在吸引別人交出真心

好壞、好邪惡;

 

玩弄的同時,多少顆真心被妳誘惑

藏不住自己對妳的愛

於是深陷、無法自拔;

像是發了瘋似的,每天都要聽到妳的聲音

 

明知道在傷害別人,也在自殘自己

但還是無法抽離,無法放棄

玩到最後,交出自己的人是我。

很可笑,抱著必死的決心都要得到妳的心

好蠢吧? 最後,我成功了

花了4年的時間去瞭解妳,被妳征服

 

我總是覺得像在作夢,很不真實

很虛假、很像隨時會破碎的泡泡

只有在抱著妳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This is real. You are mine.

 

無可取代的,妳的真心

完完全全,歸我所有

無可交換、無可碰觸

 

只有我,才能收藏

屬於我們之間的每一次依賴

每一次激情

每一次的..... 吻。

 

喜歡,請常常來這裡;不喜歡,歡迎立即關閉這個網頁

好嗎?

 

Back to >>【BooM 's Word】

arrow
arrow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