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eeting days03

 

[ 1885 Burger @ 市民大道 ]

 

這間餐廳很美味,印象中市民大道上的店應該開好一段時間囉!

話說,好久不見囉大家! 我真的消失好久了(掩面)

 

Dear meeting days09

 

[ 一堵美麗的斑駁牆面,包圍著幸福的漢堡香氣,好迷人~ ]

 

Dear meeting days05

 

[ 迷你漢堡,好可愛呀! 連署調都迷你版 XDD" ]

 

和好久不見的同事相約,因為有位今年剛結婚的新娘即將到國外定居

好幸福喔,阿拉斯加耶!! 多麼美妙特別的地方!?

雖然大家內心充滿不捨,不過還是很替她開心唷!

 

Dear meeting days07

 

Dear meeting days08

 

[ 雙起司牛肉堡/$205套餐$40飲料無限暢飲(特定飲料無續杯唷!) ]

 

好美味的漢堡,不過沒有吃出來兩種起司的感覺....

原來雙啟思是兩片起司的意思啊!!!!!!

好吧!! 我有語言障礙,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牛肉的厚度、咬勁、口味 都非常Match!

薯條沾一點美味的黃芥末+番茄醬,酥脆口感又不油膩 真是一級棒!!

 

Dear meeting days10

[ 店內環境小小的,不過很乾淨、很特別。 ]

 

這間店非常小一點點,迷你精緻的美式裝潢風格

超愛這種感覺,常看國外影集或電影的朋友不知道妳們是否發現?

通常小型的店面,人氣一定很旺、生意很好、東西又很好吃!!! 

這種情況在各國都很常見呢! 因為這樣代表店家不是靠裝潢氣派

而是靠「真材實料」「口感美味」來攏絡顧客的!

 

這樣的店,才有讓人一而再再而三造訪的理由嘛! 

 

Dear meeting days01    Dear meeting days06

 

[ 親愛的正妞,右邊照片就是嫁到阿拉斯加去的美女新娘囉!  ]

 

親愛的,我們一定會常常想你、念你念到你耳朵癢的!

哈哈! 這些3年前的同事,每每見面都還是話題不間斷、不冷場

而且總有吵不完的話題,在現在這樣冰冷世態炎涼的社會真的很不多見了!

我很珍惜這些對我好的同事,看著大家各自在自己領域強悍的工作著

真的就是會覺得無比幸運,因為自己和這些人共事過! 哈哈 

 

Dear meeting days02

 

[ 最後來張大合照,Happy Ending一下啦! ]

 

我的臉好臃腫啊!!! 

看到合照我就更開心了,這些都會變成美好回憶的!

對嗎?

我愛妳們,我們還要有下次聚會唷!

 

Dear meeting days04

[ 吃飽飽,於是跑去騎腳踏車啦!! ]

 

另外要跟所有格友們說聲不好意思啊! 忙完畢業前的最後一學期

總算是順利畢業了,雖然畢業證書還沒拿到啦! 不過我相信7/10我會準時拿到的!(握拳)

接下來要好好補齊之前的旅遊、美食文啦!

雖然都是舊文首發,不過還是很可看唷! 

 

請大家多多期待餒!! 

喜歡請幫我推文按讚唷! 揪咪~

 

[ 店家資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1885 Burger Store

電話:02-2778-533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3:00
週日:11:00 - 22:00

服務內容:接受預約、歡迎散客、適合團體聚會、外賣

只收現金,無法刷卡且所有餐點皆不含10%服務費

網站: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885-BURGER-STORE

※自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SOGO那一個)出站後,看到頂好那邊走大安路一段
應該是左轉,就是走進大安路一段,然後直走約3分鐘,看到市民大道後就會看到餐廳在你對面囉!

, , , ,

A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